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96

为做好2023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3月2日下午,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文育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文育锋指出,目前正值学校“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硕士学位点申报对于进一步优化学位点结构、凝练学科特色、推进学科优势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负责人牵头抓总,系统梳理学科材料,有计划地开展申报工作;研究生学院要统筹协调,合理整合学科资源,制定工作进程表,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国申报工作启动前,各拟申报学位点做好充分的申报准备工作。

研究生学院汇报了上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基本要求和具体流程,以及本轮申报准备工作安排。拟申报学位点专家分别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基础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检验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