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2023年同等学力申硕现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631

202332日至3日,我校开展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现场确认暨资格审查工作,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报考学员展开交流。

此次现场审核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化进行,现场设有等待区、签到区、资格审查区、信息采集区和问题咨询区。120余名同等学力人员顺利完成现场资格审核、指纹和照片采集,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同等学力人员申报硕士学位工作是国家促进高层次专门人才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我校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不断健全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的重要体现。

现场(一) 

现场(二)


(吴鹭/文、  刘晓平/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