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金域医学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学院邀请金域医学集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7个。

3月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与合肥金域副总经理兼华东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友坤就开展就业合作与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3月9日上午,王友坤和南京金域副总经理陈建在2号教学楼206教室进行招聘宣讲,50余名研究生与3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招聘会。王友坤和陈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金域医学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内容。宣讲结束后,30余名研究生积极提交个人简历进行报名,并参加了现场面试初试。

招聘现场

本次现场招聘会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既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便利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与金域医学集团开展就业与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究生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请进来、走出去,深挖校企合作机遇,充分开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孙铭钟/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