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民医院来校交流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339

3月15日,黄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根和、科教科科长倪初源、肾内科行政主任汪宏一行3人来我校就研究生导师遴选、学生培养和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对王根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校院双方能够加强深入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围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展开积极探索。

王根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黄山市人民医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对接和沟通,不断加强医院和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切实提升研究生导师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校院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研究生学院就导师遴选、研究生培养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研究生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