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384

 3月16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有关内容,就党建工作、心理安全教育、就业和反诈骗宣传等内容作了重点强调;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戴照福领学了《皖南医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星级党支部认定办法》等三个文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抓住当前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契机,切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全体教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学院内涵发展的行动纲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办事水平,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反诈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全力构建维护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