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六安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698

 为深化与六安市人民医院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研究生导师和学生质量,同时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等赴六安市人民医院开展考察交流。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副院长江频、李光远,医院科教部负责人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在读硕士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光远主持。

刘晓平简要介绍了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2023届毕业研究生情况等。孙良业详细介绍了六安市和医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医学特色学科和本年度招聘情况,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带教和导师管理上能进一步深入合作,深化合作的广度和力度,共同促进导师带教水平不断提升,培养出更高质量的研究生。

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科教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刘晓平给在场的导师作了研究生导师培训。参会导师和研究生就培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结束后,刘晓平在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生的住宿、学习和饮食环境。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习教室

参观技能训练中心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校院双方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双方信息互通,增强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共识,为后续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