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广东省生命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喜获佳绩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320

3月18-19日,我校研究生赴深圳大学参加广东省生命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经过两天的紧张汇报与现场答疑,最终喜获大会报告三等奖3项,墙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奖通告

广东省生命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深圳大学医学部承办,面向全国各高校在读硕、博研究生开展的学术论坛,是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和平台。本次论坛共有300余位研究生参加,围绕智能医学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创新药物研制和大流行大数据大健康五个主题,以专家报告、研究生报告、墙报交流等为主要形式,探讨生命健康交叉学科的现状、发展和前景。我校共有7名研究生入围大会报告,9名研究生参加墙报交流评比。

口头汇报现场(一)

口头汇报现场(二)

墙报交流现场(一)

墙报交流现场(二)

论坛启动后,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鼓励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踊跃报名。各课题组在收到入围通知后,克服2022年下半年的疫情困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研究生进行精心指导。我校研究生在论坛中表现出了较强的创新性与实践性,顺利完成汇报交流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学校一直紧扣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主线,不断加强“新医科”研究生内涵建设,切实强化研究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持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获奖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


(水寅萍/文  过慈浩/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