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223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322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考核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15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党建促事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展示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整改举措。述职汇报结束后,各支部汇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两个研究生党支部获批安徽省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项目,三名学生党员获省级研究生党员标兵;学院各支部能够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制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志愿服务、就业指导帮扶、专业实践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和群建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皖南医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星级党支部认定办法》等文件要求,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推动党支部提升,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考核小组和群众代表分别对三个支部进行现场评议打分。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集体讨论确定了考核结果。

 

(程小龙/文  戴照福/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