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院征集元旦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776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充分展示研究生积极进取、团结合作、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我院拟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征集节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行时间,地点:

    初步定于1月中旬,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4号楼7楼报告厅

    二、节目形式:

    1.声乐:通俗、民族、流行、组合、合唱等;

    2.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等;

    3.表演:朗诵、小品、相声、戏曲、音乐剧等;

    4.特长节目:武术、魔术等;

    5.形式新颖、具有创意的其他节目。

    三、节目要求:

    1.选送节目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富有校园气息,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2.选报节目要反映校园生活的特色,提倡原创,兼具群众性与艺术性。

    3.节目形式不限,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大胆创新。

    4.所上报节目需充分体现出新年新气象,应具有时代符号,符合社会背景。

    四、节目上报方式、截止时间:

    研一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所报节目报至本班文体委员,文体委员于11月27日20:00前,将汇总节目(节目名称、表演同学名单、联系方式)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邮件报至文体部部长陶敏(QQ:1351864453)。研二及研三的同学,请将节目(节目名称、表演同学名单、联系方式) 以WORD文档的形式报给芮瑶瑶(QQ:2417970238),邮件名请以**级研究生**班级为名称。不要重复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11月27日20:00。

    五、提醒:

    时间紧迫,真诚希望各班积极发动宣传,将最优秀的作品,最优秀的艺术人才发掘出来。学院将于12月6日晚,在赭麓校区4号楼7楼报告厅进行节目审核调整,请大家积极排练,认真对待。


研究生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