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25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我校参加2014-2019年度合格评估的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及相关材料。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章尧主持,副主席李刚、刘人人、吴金月、郑兰荣,其他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以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学院(单位)和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学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各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对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及相关材料的汇报。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参评的3个一级学科授权点(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1个专业学位类别(临床医学)和3个独立二级学科授权点(药理学、应用心理学、中西医结合基础)的报告进行了评议,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经无记名投票,参加此轮合格评估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结果均为合格。

    郑兰荣指出,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是对学位点内涵建设的全面把握和建设成效的体现,各学位点要根据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各部门应紧密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持续推进学位点内涵建设。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评估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进一步强调指出,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加强学位点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学院及学位点要继续针对自我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持续改进计划,细化方案、落实任务、按计划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