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研究生党员教学弟学妹如何备考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0-10-16   浏览次数:65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本科大学生为考研做好准备,研究生部选取五位在2010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党员代表为准备考研同学答疑解惑。10月15日晚6:30,由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面向临床医学一系2007级的考研交流会在新校区1号教学楼104室举行。

研究生党员谈考研体会
 
   会上,五位研究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解了英语、政治、西医综合的具体复习方法、应试技巧、时间安排及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并强调考研之路充满艰辛,是对考研同学决心、恒心和毅力的考验,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持到底,同时也希望他们的考研经验能对考研的同学有所启迪。最后就大家提出的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会议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党员介绍复习资料 

    本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创造美好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党员解答同学疑问
 
                           (王丽/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