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20   浏览次数:65

9月18日晚上,2010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医学一系辅导员邓根飞,护理学系辅导员刘海军及上届研究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现任研究生会主席陈燕同学首先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言,总结2009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随后,第二届研究生会的竞选工作正式开始。参选者热情洋溢的演讲和多才多艺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会议产生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研究生部副主任郑兰荣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一届研究生会给予肯定,并希望第二届研究生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讲话     

               评委认真评分                    
 
 
(研究生部  王丽/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