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细化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06   浏览次数:78

    9月3日上午,研究生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通过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的意见》,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必要性。会议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参加8月11日召开的全省人才工作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卞国忠书记学习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安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内容。
   其次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五年多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郑兰荣同志介绍了五年来我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着重强调了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
    最后,郑兰荣同志传达了9月1日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内容。要求辅导员及时做好学生的助学贷款工作,老生的宿舍整合工作,新生宿舍安排,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各支部联系人做好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工作,要求各支部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计划安排,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钟宋文/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