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党课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8   浏览次数:121

按照学校党委及研究生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17日下午5点,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同志在老校区四号楼七楼会议室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作题为《加强纪律、创先争优、发挥党的先进性》的党课报告,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作党课报告
 
   郑兰荣副书记在报告中首先谈到,这次创先争优活动,重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而此次活动能否深入推进,党的纪律建设是一大关键。党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等,是由党的先进性的性质所决定的,我党八十多年的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已经充分说明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
   在谈到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时,郑兰荣副书记指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一、要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不动摇,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是实现党的理想的根本保证,因此自觉维护党的纪律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自觉维护党的纪律也是每个党员尊重自己民主权利的体现。党的纪律是统一的纪律,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不允许有任何不遵守纪律的特殊党员。三、党员干部要自觉的加强纪律修养,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所谓纪律修养,就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接受考验,养成遵守纪律、维护纪律,同违纪现象作斗争的意识,而且要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郑兰荣副书记强调,在全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对于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推进研究生部和学校的科学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  场
                                   (钟宋文/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