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以学习沈浩精神增强创先争优动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8   浏览次数:63

6月1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沈浩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学习沈浩同志精神报告会视频。通过视频,大家再次了解了沈浩同志的光荣事迹。他在小岗村任职期间紧紧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锐意进取,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改变村容村貌、改善村民生活、改进农业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一个美丽,富裕,文明的新村庄就此而生。沈浩同志走了,但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甘当公仆、无私奉献、死而后已的精神,却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郑兰荣副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学习沈浩精神,弘扬沈浩精神,努力做到“五带头”,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会 场
(钟宋文/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