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争先活动专题: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8   浏览次数:60

    2010年6月1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在北校区四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同志主持。

会 场(一)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创先争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宣布了《研究生部党总支深入开着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研究生部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研究生党总支创先争优工作时间安排。会议要求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为加快皖医科学发展创先争优”主题,结合总支工作实际,以此项活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社会、加强组织建设,按照“五好”“五带头”的要求开展好此项活动。
    郑兰荣副书记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继续、延展和深化,是我党提高执政能力,提高自身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重要途径,重在坚持、重在深入、重在落实。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 场(二)
                                                    (钟宋文/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