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1   浏览次数:103

 
    6月10日晚,研究生部在北校区4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副主任刘晓平、辅导员刘海荣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刘晓平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维护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秩序的文件,指出了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坚决杜绝以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接着,他还就各年级实习、课题经费下发、毕业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兰荣为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从防火、防盗、防骗及传销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和人身财产安全、慎重交友、遵守相关科室、教研室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合理科学的生活,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她还就毕业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毕业生文明离校。
(钟宋文/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