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9   浏览次数:68

4月29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尧,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品,纪委书记、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尧院长主持。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兰荣首先汇报了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合格考生的基本情况;其次就复试过程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对复试合格考生是否拟录取及各专业招生计划内和计划外名额分配提交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及表决。
   章尧院长就201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从初试到复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研究生招生中,各系部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加强复试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并按照复试程序操作,做到政策透明、程序规范、监督机制健全。对于合格考生在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研究生录取文件精神和校政[2010]48号文《皖南医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录取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结果公开的原则,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刘海荣/文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