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芜湖市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上获优秀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9   浏览次数:135

4月27日晚,由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皖南医学院研究生部和安徽工程科技学院研究生部协办的芜湖市第四届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平、郑兰荣组织选手参加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吴新华和学报编辑部主任钱尔凡应邀担任评委。

    当晚比赛共有十四首参赛歌曲。选手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体现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晚会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郝丽丽演唱的《前门情思大碗茶》、杨帆演唱的《夜来香》、陶芳演唱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刘涛和曹旭合唱的《国家》获得了优秀奖。

《前门情思大碗茶》

《Footprints in the sand》
                                  
 
《夜来香》
 
                               
《国家》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  影
 
                                                     (刘海荣/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