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111
 
 

各院(处)及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2012级硕士研究生(含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处)及相关单位应具体负责、组织所属硕士点的研究生开题工作,原则上按各硕士点集中开题答辩。

         二、2012级硕士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应在发文之日起认真做好开题报告的准备工作,开题报告电子版模板从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题应紧密结合临床工作,以临床型研究及临床实践经验总结为主。

         三、开题答辩时间为2013年9月1 日至2013年9 月25日。开题答辩结束后,研究生须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表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于2013年9月30日前交所在院(处)或单位,各院(处)或单位审核汇总后于2013年10月9日前将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送研究生学院(邮箱为2314554791@qq.com)。

          四、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内容应与其毕业论文研究的内容一致,如有变化,需经导师申请,院(处)或相关单位同意,并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表报研究生学院备案。

         五、未按时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将按照相关规定推迟答辩及毕业。

 

研究生学院

一三年七月四日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