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367

荣康医院是由国家为保障重点优抚对象而兴办的全额预算管理的第一类型优抚医院,正处级事业单位,隶属省民政厅领导,建立于1949年11月。主要任务是承担全省在乡一级至四级革命残疾荣誉军人的集中供养和住院康复、医疗、休养照料;分期分批接收全省在乡老复员军人住院短期康复疗养;接收安庆市、池州市所属14个县区在乡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的治疗任务。

省荣康医院建院60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共接收全省在乡分散安置的一级至四级革命残疾军人入院康复、医疗、休养多达2万人次,接收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住院治疗近万人次,为鼓舞部队士气,巩固政权与国防建设、维护军队与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安徽做了积极的重要的贡献。多次获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并被评选为“安徽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省民政系统行风建设先进集体”、“安徽省花园式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创先争优“优质服务品牌”。

为适应改革开放的需要和新形势的变化,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荣军康复医院现面向社会开放,接收社会病员住院治疗,是桐城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职工数300人,开设有内科、外科、麻醉科、妇产科、五官科、眼科、精神一科、二科、疗养一科、二科等25个临床和医技科室;拥有东芝多排CT、西门子S-2000彩超、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史宽克腹腔镜等先进医疗设备154台(套),医疗设备先进,技术队伍结构合理。

2010年11月,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民政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荣康医院瞄准建好、做强的宏伟目标,展开了新院区的搬迁项目建设。新院区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4473平方米,计划2013年10月底全面竣工。

2011年,根据省政府和省民政厅领导指示要求,我院向省民政厅、省卫生厅提交了《关于建立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合肥分院的请示》,着手筹建省荣康医院合肥分院。省民政厅、省卫生厅分别下发同意批文,并通过省发改委正式立项审批。合肥分院的建立,不仅可以满足合肥市区人民群众康复理疗的服务需求,同时也为我院开拓新的医疗市场、培育康复医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省荣康医院全体职工决心以建好做强荣康医院为重要依托,大力提升安徽优抚医疗服务能力,实现追赶跨越中部省份优抚对象医疗平均保障水平之目标。通过“三年打基础,五年大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荣康医院开设800张医疗、康复、疗养、休养床位编制规划。以“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把荣康医院建设成集医疗、康复、疗养、休养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真诚期待莘莘学子加入我们,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身心健康的守卫而共同奋斗!

联系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城西路61

    编:231400

联系电话:0556-6121505

    真:0556-6121605

http://jiuye.wnmc.edu.cn/contents/661/63652.html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