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人民医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191

新疆克州人民医院简介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医院创建于19547,占地面积30亩,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52205平方米。经过历代医务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医院现在已发展成为自治州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地州级综合医院。定编床位898张,实际开放床位1200张;在岗职工905人,专业技术人员831人,其中:高级职称98人、中级职称190人;设有25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和13个行政职能科室。

为满足各族患者的诊疗需求,医院引进了飞利浦1.5T磁共振成像系统、美国GE16排螺旋CT、大型C型臂X光机、飞利浦彩色B超、奥林巴斯内窥镜系统、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系统等高精尖先进诊疗设备400余台(件),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启动了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全面的医院信息化建设,达到信息共享、办公自动化、一卡通、影像传输、检验信息采集处理、预约预诊、远程会诊等,提高管理水平,规范医疗行为,缩短就诊时间,降低医疗费用,控制医疗成本。

经过几代医务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创新,医院开展了心脏房(室)间隔缺损修补术、肺包虫外囊、内囊摘除术、食道下段贲门癌根治术、胃癌扩大根治术、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扩大根治术、肝、脾、肺破裂修补术、经皮椎体成形术、胸椎病变经胸膜腔病椎体切除植骨融合内固定术、第三脑室肿瘤切除术、蝶骨嵴脑膜瘤切除术、海绵状脑血管瘤切除术、下腔静脉滤网植入术、腹腔镜联合胆道镜治疗胆总管结石、宫腔镜手术、女性盆腔器官脱垂网片盆底重建术、腹腔镜下肾盂成形术、经输尿管镜激光碎石术、耳部鼓室成形术、玻璃体切割术、白内障复明术、经皮穿刺颈腰椎间盘臭氧髓核消融术、全髋关节置换术、复杂骨折内固定术、膝关节置换术、桡骨短缩和环状韧带重建治疗先天性桡骨头脱位、髋臼骨折复位术等高新外科手术使无数患者获得了新生;医院内科主要以诊治心血管疾病、老年慢性病、呼吸系统、神经内科系统、糖尿病、食道、胃、肝、胆、脾、胰腺、小儿疾病预防以及院前急救、重症病人的抢救为主。开展的经内镜奥狄氏括约肌切开胰胆管取石术、甲状腺细针穿刺术+活检、肢体功能障碍康复训练治疗、纤维支气管镜的应用、心脏起搏器安置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及介入治疗、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治疗、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的治疗、疑难血糖监测、胰岛素泵对各种糖尿病强化治疗、脑血管超声治疗血管、神经性疾病,进一步为创建三级医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文化引领、服务为本、科技兴院、质量优先、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的健康服务” 是医院办院宗旨;“团结诚信、慈爱济世、博学精医、厚德笃行” 是医院人行为准则;克州人民医院将以“文明和谐、爱院敬业、优质高效、安全服务”的服务宗旨。通过迎接三级综合医院评审工作,全院各族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正满怀信心地为把克州人民医院建设成为全州环境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各族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实现克州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绚丽多彩。

联系人:姚诚

联系电话:18709086266

地址:新疆阿图什市帕米尔路西5

具体详情:http://jiuye.wnmc.edu.cn/contents/661/63715.html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