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澳洋医院3月29日专场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321
    张家港澳洋医院是以中国澳洋集团为主体投资兴建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民营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协作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苏州大学教学医院、南京卫生学校教学医院、江苏大学实习医院、江苏省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准入医院、江苏省职业健康检查定点医院、上海颅脑创伤研究所张家港颅脑创伤诊疗协作中心、上海颅脑创伤研究所张家港脑血管病诊疗协作中心、南京鼓楼医院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协作医院,是张家港医保、农保、120急救、儿童统筹定点医疗单位。医院坐落于张家港市区与暨阳湖生态园区交汇处。开院六年来,获得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张家港市文明单位、平安医院、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秉承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理念,其他学科专业齐备,现拥有心血管内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等市临床重点学科,成立了心血管疾病(微创介入)治疗中心、消化内镜中心、风湿内分泌治疗中心、中西医结合康复中心四大诊疗中心。全院一期开放床位600张。二期开放床位600张,将于2013年7月份正式运营。另外澳洋医院下属三家分院,床位总计600余张。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大多来自上海等地三甲医院,有较高的学术和技术水平。医院立足港城、辐射周边,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广大患者和健康人群的不同需求。

    医院设备精良,拥有先进的西门子高能直线加速器、1.5T高性能核磁共振、大型“C” 型臂X线血管造影机、16排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全自动生化仪、数字胃肠机、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DR)以及高压氧舱等大型设备,还配有层流手术室、医院信息高速公路、医院物流系统等现代化、数字化医院必备的硬件设施。医院二期建设中将引进伽马刀、ECT、PET-CT等高端医疗设备。

    医院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根本,以服务为依托”的经营理念,贯彻“人性化、精致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服务理念,以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良好的医德,周到的服务,公道的价格赢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努力创建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员工幸福”的精品医院。经过未来三至五年的努力,全面达到三级医院水平。

为满足临床实际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2013年临床、药学、医技、护理类等应届毕业生。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医疗工作,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富有仁爱之心;
3、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应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成绩优秀(平均分75分以上,无不及格科目),本科生须国家全日制统招本二以上学历并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211重点院校毕业生、有医师执照者优先)

二、专业需求方向

1、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影像技术、护理、助产。

2、本科毕业生: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眼耳鼻喉科、儿科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重症医学、急救医学、麻醉学。

3、硕士研究生:介入治疗、放射医学、妇产科、呼吸内科、内分泌、风湿免疫、血液科、神经内科、烧伤整形、心血管病学、肾病学、消化内科、骨科学、泌尿外科、普外、神经外科、心胸外科、肿瘤学。

三、应聘方式

1、网上应聘:请有意向者进入医院网站(www.ayyy.cn)在线应聘或将简历(附成绩单及英语四、六级证书图片,简历所有内容均采用Word格式,不接收多个文件的压缩包)发送至邮箱aoyangyiyuan@163.com,并在邮件标题内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学校。

2、邮寄简历:

将简历邮寄至以下地址:

张家港市金港大道279号澳洋医院人力资源部收

联系电话:0512-56999602    56999520     邮编:215600 

3、参加各类医学专场招聘会。

注:即日起受理简历投递,2013年5月31日截止,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福利待遇

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两个月试用期转正后即可享受基本工资、奖金、福利,提供良好的食宿(大专、本科生四人间,研究生两人间)条件,办理社保,符合张家港人才引进条件者可调转户口,缴纳住房公积金,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提供赴上级医院进修机会。

附:各科室岗位需求

http://jiuye.wnmc.edu.cn/contents/661/63543.html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