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25   浏览次数:281

 
关于2009级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硕士点:
    根据《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学学位)培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校政[2010]12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09级研究生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1、2009级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自发文之日起认真做好开题报告的准备工作,开题报告电子版模板请从09研QQ群下载。
    2、2009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由各硕士点集中组织答辩,答辩会召集人及主持人为硕士点负责人,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至12月20日,地点自定。
    3、开题答辩结束后,研究生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和电子版于2010年12月25日之前交研究生部。
    4、研究生开题报告内容应与其毕业论文的内容一致,如有变化,需经硕士点负责人、导师同意、签字,并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报研究生部备案。
    5、未按时开题者,按照相关规定推迟答辩及毕业。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部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