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布置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541

    为贯彻落实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精神,全面部署研究生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6月1日下午研究生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布置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王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纪委书记李刚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2〕32号)、《关于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校发〔2012〕33号)等文件内容和精神。随后,王丽书记对研究生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员高度重视,以身作则,要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将廉政风险防控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绘制“权力运行流程图”,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高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学校科学、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