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遵照我校整体安排部署,研究生部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7月5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丽主持。会上,王书记宣读了我校《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布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方案。

    7月6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党课教育活动与聆听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在研究生部办公室开展,研究生部党总支成员参加活动。王丽书记结合纪念“七一”,为总支委员们讲了一堂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课,使总支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员纯洁性的重要意义。

    随后,在“七一”表彰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刘晓平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钟宋文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7月9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 “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再一次开展。在研究生部办公室,总支委员们认真观看了《永葆党的纯洁性》――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片。
    7月9日下午,总支全体委员开展了师德师风研讨会,委员们认真思考、各抒己见,为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出谋划策的同时也不断警示自己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教育事业的建设者。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