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郑兰荣调研指导研究生学院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86

    12月28日上午,副院长郑兰荣深入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首先就学院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学位点合格评估实地考察、导师遴选、学生对外交流、推动博士点建设等主要工作的思路和方案。

    郑兰荣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研究生学院前期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对于研究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郑兰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已完成的工作,深入思考、谋划未来的工作,继续保持严谨、高效的工作风貌;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找准薄弱点,加强对外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向前发展。

调研会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