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707

      1月16日晚,研究生学院2019年“研展初心,一路有你;缘起皖医,筑梦同行”迎新年联欢晚会于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开拓进取的喜悦与欢乐。

      2019年新年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爵士》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点燃全场。个人独唱《记得》、《月半小夜曲》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唱功与实力,吉他弹唱《歌曲串烧》更是赢得阵阵喝彩;诙谐幽默的三句半《皖医之谈》表达了研究生对学校的热爱,并送出新年祝福;话剧《最美的医生》真实地反映了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李锐洁以轻盈灵动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水袖舞》,再现汉唐时期的舞蹈风貌;《纸牌魔术》以技艺精湛的表演和多种形式的观众互动引爆全场,博得场上阵阵喝彩;相声《我们都是研究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生活趣事,让观众们忍俊不禁,会心齐笑,掀起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祝愿研究生学院的同学们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在医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晚会是研究生学院的传统和特色,通过举办晚会,不仅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研究生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晚会合影

 (程小龙/文   郑赟/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