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29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皖南医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1月17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考核小组成员、支部书记和15名学生群众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设置、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党建工作特色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展示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考核小组和群众代表分别对三个支部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最后,他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提升,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为做好这两项工作,研究生学院党委成立了考核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布置落实了支部自评、群众评议、组织考评各个环节的工作。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集体讨论确定考核结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