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543

 3月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戴照福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就扎实有效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把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贯穿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要查找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严格对照“四对标四整治”内容,全面进行自查自纠,认真填写工作台账,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此次安排部署,认真做好专项行动,要从思想理念上抓起,从工作方式抓起,从工作一言一行上抓起,确保“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取得切实成效。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