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58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学院成立“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以服务社区老人儿童为重点,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于3月9日-3月16日分别在黄果山社区、李巷社区、儒林西苑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服务活动,积极推动学习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形成了“雷锋精神我传承”的良好氛围。

此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由内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全科、护理等数十名研究生组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内科、耳鼻喉等基础检查,并提供健康咨询,宣讲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同时在社区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协助环卫工人清洁小区路面垃圾,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本次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更引导和激励了研究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受到了社会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程小龙、刘溪林/文  曹祖纯/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