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皖南医药卫生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437

 4月1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的专场招聘会。会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带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校长许浙安及其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朝晖等一行4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招聘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刘晓平首先对许浙安一行表示了欢迎,感谢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许浙安向全体与会同学介绍了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相关福利待遇,并诚挚的邀请各位同学到学校实地了解情况,报考相关岗位。与会同学就关心的岗位专业要求、工资福利待遇、编制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启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副书记和辅导员具体抓,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及时在学院网站和年级群传达有关招聘信息。目前学院已召开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苏州市口腔医院、深圳市卫计委、江西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多场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结合学校大型招聘会,稳步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

(戴照福/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