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393

 为贯彻国家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研究生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各一级学科及专业学位类别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主持。

刘晓平简要介绍了此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相关学科评议组或专业学位教指委的指导意见,结合我校目前研究生培养现状,提出此次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各位负责人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过程及实际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学科发展总体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定共识。

研究生学院将以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互联网与线下课程相结合的优势,进一步构建以研究生为中心的培养体系,加强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凸显我校研究生的培养特色。 

会议现场

(水寅萍/文  高冰/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