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437

    7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副院长周俊平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工作。副院长郑兰荣热情接待了周俊平一行,并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和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郑兰荣代表学校对周俊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九〇一医院对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全方位的教学和科研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本科生实习实践、研究生培养、教学质量工程和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郑兰荣表示,我校与九〇一医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希望医院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医学生教学教育的投入,双方继续加强密切合作,搭建良好平台,为社会和国家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

座谈会现场

(水寅萍/文  侯东晓/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