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范君君、2018级辅导员程小龙和困难党员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座谈会上,戴照福通过与党员谈心交流,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倾听想法需求,帮助学生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会议现场

合  影

(程小龙/文  曹祖纯/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