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8):江苏省阜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243

我院诞生于1946年7月,是新四军在盐阜地区建立根据地后,最早兴办的医院之一,1994年被原省卫生厅首批评定为二级甲等医院,2001年被确定为南通医学院教学医院是中大医院、鼓楼医院集团院,与省内外10多家三甲医院合作。医院服务全县112万人口及部分周边县乡居民,现有2个院区,北院区占地4.6万平方米,南院区占地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9亿元,核定床位1100张;在职职工1500余人,其中江苏省 “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4人,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高级职称210人,硕士研究生60余人。设有26个临床科室,16个医技科室,35个护理单元。拥有市级医学重点学科2个,市医学创新团队4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4个,盐城市专科护士实习基地1个。医院医疗设备先进,专科专用设备齐全,拥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200余台件。2018年门急诊人次69.8万,出院人次4.98万,手术1.45万台次。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势学科和创新团队,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我院特制定引进高层次医学人才来院工作的奖励暂行办法。针对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采用面试入编的方式,对试用期考核合格的博士、硕士人员分别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人民币。对考核合格的持临床《执业医师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的全日制本科毕业毕业生,奖励人民币12万元;对取得主治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奖励人民币15万元。

近年来医院坚持“科技兴院”和“人才强院”两大战略,发展更是步入了快车道,服务能力快速增强,技术水平稳步提高。先后成立了以国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上海长海医院秦永文教授为代表的10多个名医工作室,通过请进来的方式带动各学科发展,效果明显,通过带教现能够常规开展冠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同时在应用腹腔镜、骨关节镜、椎间盘镜和胸腔镜等方面有较大突破,部分病例的传统开腹手术已经完全被微创腔镜取代,社会效益明显。2016年曾在国内二级医院中率先成功开展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在业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2018年创成卒中中心、江苏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单位,成为国内首家肝癌MDT联盟会员、首批“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联合体医院。 

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备注

1

医学类

20

硕士研究生

一次性奖励20

2

临床医学

10

本科

列事业编

3

医学影像学

5

本科

列事业编

备注

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儿科学、内科学(心血管、呼吸系病、消化系病、血液病、肾病、风湿病、传染病、内分泌与代谢病)、老年医学、神经病学、肿瘤学、外科学(普外、骨外、胸心外、神外、泌尿外)、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口腔临床医学、急诊医学、妇产科学、麻醉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医学影像与核学、临床检验诊断学、护理学。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15-87278607 / 18252262112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