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同等学力申硕学员开展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264

各位学员:

近期接到学员关于课程学习的咨询,为帮助规培同等学力学员尽快开展课程学习,现根据实际需要集中安排在线课程学习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16-2018年及2019年初以来通过我校同等学力平台资格审核,尚未进行课程学习的学员。

二、学习形式

开展线上学习。学校参照全日制临床专硕培养方案设置同等学力申硕培养内容,申请人参加学校认可的“学堂在线”或其他与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合作的线上课程学习,且课程与附件2所列的课程一致。(学堂在线联系人:马老师,咨询电话:010-82152512)。

我校统一组织线下集中考试,申请人参加统一考试合格后获得成绩证明。

三、现场报名安排

1.时间地点:2019年12月10日至20日9:00-17:00,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西辅楼五楼研究生学院会议室。

2.携带证件:报名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我校规培同等学力人员参加统考时限为6年,为加强规培同等学力人员统一管理,请尚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同学,此次抓紧时间报名学习,研究生学院后续只接受新学员的现场采集和课程报名工作,将不再单独安排往届生的课程报名和学习工作。

研究生学院联系人:水老师,咨询电话:0553-3932536。

附件1:皖南医学院同等学力学员申请硕士学位流程图.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同等学力课程一览表.docx

                                   

研究生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