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保露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114

唐保露,男,中共党员,2017级药理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校十佳大学生。

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参与研究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孙思邈专项课题1项、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在《中成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并获得皖南医学院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

他认真负责、全面发展,作为研究生第三团总支书记,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活动,如: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足球比赛、团章团史知识竞赛等。成功申报了第四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并在由团中央学校部举办的2018年“健康扶贫青春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成功立项。由于表现出色,在全国2018年“健康扶贫青春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获“先进个人”称号。曾荣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8年校“优秀学子”、2018年校“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在第四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创意组金奖,同时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中荣获铜奖。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