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鹏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122

黄少鹏,男,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外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他刻苦学习、善于总结,临床工作之余,大量阅读本专业文献,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及进展,并撰写论文,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科普文章1篇;他表现突出,成绩优异,2017-2018学年获得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中,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一等学业奖学金;他勤于思考、努力钻研,以第一发明人身份拥有国家专利7项,2项专利参加第二届中国“UA-吉尼斯”创新大赛,获得现场展示,1项专利正参加第八届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

他表现优秀,在科研方面,参与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安徽省教育厅及科技厅项目2项。在2017年第二十四届全国泌尿外科年会中获得年会贡献者称号。在工作学习闲暇之余,踊跃参加篮球、运动会等比赛,增强身体素质。他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并将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