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峰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297

蒋峰,男,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病原生物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思想上,他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他勤奋认真,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坚持每周阅读本专业相关国内、国外文献,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其中二类论文4篇。曾获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在实践中,他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曾任研究生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参加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参与运动会方阵训练及校元旦晚会幕后工作;参加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铜奖。在生活中,他坚持朴素简单的原则,不铺张、不浪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真诚的为人作风,待人友好和善,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努力完善自我。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