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姚君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453

邵姚君,男,回族,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18年度、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今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时刻自省,努力完善自我,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他勤奋认真,刻苦钻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通过大学英语考试CET-6,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心理初级心理治疗师证书。他擅于发现身边的新事物,具备很强的创新思维,曾是校“启明星”科研小组成员,发表中文论文8篇,被SCI(IF=2.033)收录论文1篇。

他尊敬师长,热心帮助他人,曾任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如运动会开幕式、“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元旦晚会组织工作等。他热爱体育运动,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篮球比赛,致力于全面发展。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