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044

周伟,男,共青团员,2017级外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理论结合实际,不断培养正确的价值观。

在科学研究上,作为一名专业型研究生,他深知知识的重要,研究的意义。勤于思考,探求真知,是他始终不变的信念,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2019年1月在《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杂志(IF:3.648)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在研二期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参加多项省级课题项目,其中包括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Ghrelin 对TBI 后神经修复和胃肠功能保护的分子机制研究》和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颅颈交界区域精准手术治疗的3-D显微解剖学研究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在临床工作上,他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病人的满意就是他的最高宗旨和目标,并曾获得患者家属及带教老师的多次好评。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