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楠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7421

 

郭楠,女,汉族,中共党员,2017级妇产科学专业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她不断求知,不断学习,努力发挥一名中共党员的先进作用。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发表论文3篇。在研究生期间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

她工作认真负责,以班级心理委员及2017级妇产科规培基地学生负责人的角色配合辅导员及科室带教老师完成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在弋矶山医院三甲复审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她积极参加弋矶山医院春节晚会及校运动会风采大赛,参加学院扶贫行动,以及学校创新活动,荣获第四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曾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