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769

刘杰,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外科学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2018年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今,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他对待患者亲切和善,耐心聆听患者及家属的倾诉,能够待人如亲,与患者做朋友,因此,相关工作能够得到患者的充分理解,有时来自患者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或者不经意一个动作的鼓励,都更加笃定他在医学道路的信念,他认真的态度得到科里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他热爱学习,刻苦钻研,2018年度获研究生二等奖学业学金,参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皖南医学院中青年基金2项,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引进人才科研基金项目1项,2018-2019学年,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期刊公开发表文章2篇。

作为学生干部,他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组织及举办各项活动,并踊跃参与其中,且取得较好的成绩,2017年获得手机摄影大赛二等奖,2018年获得趣味运动会二等奖。他团结同学,为人和善,处处为他人着想,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更优质的服务工作。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