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326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跟进学习任务,11月1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戴照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贺信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学习,确保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夯实工作本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芜湖市和学校发生的身边典型案例,警示与会党员同志要自我对照,自我警醒,以案为戒,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红线一步。同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他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谈话提醒,要求大家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查找我们工作中的风险点和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同时要以案为鉴,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防微杜渐,把学院工作落细,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以案”身边典型案例,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也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