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58

11月1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戴照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个着力”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主题内容的理解。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委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通过自我检视和相互提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也明确了整改和提高的目标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强有力的组织推动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成效。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