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推动全体党员同学的理论学习,11月25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范君君、辅导员程小龙和吴鹭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四支队伍16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内容。

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充分运用掌握的政治理论知识沉着应对,冷静答题,表现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抢答题环节是比分反超的最佳时机,现场呈现白热化状态,各队纷纷按动手中的抢答器,争取答题机会。观众互动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看比赛的同学热情参与,踊跃抢答,气氛热烈,精彩的竞赛不时迎来观战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一等奖队伍一个,二等奖队伍一个,三等奖队伍两个,其中红色之旅队表现优异最终夺得桂冠。

选手答题

观众互动

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是研究生学院党委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以知识竞赛作为检测学习成效的有力抓手,注重引导研究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加强理论学习,固化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见识,提升综合素质。

合影留念


(吴鹭、钱海鹏/文  李如蓝/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