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一级学科建设暨评估工作促进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70

12月13日下午,我校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建设暨评估工作促进会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郑兰荣、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相关一级学科负责人及专家参会。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介绍前期工作情况,指出11月27日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建设及自我评估工作做出部署;会后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并按工作进程完成初评。与会专家认真审议了各学科的自评材料,对自评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各学科的优势、特色与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下一步学科建设与自评工作提出诸多意见与建议。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评估是促进学科发展、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学院及学科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专家意见与建议,深入研究、全面审视学科发展的优势与不足,逐项对标,重在发现问题,明确今后的建设目标;同时超前谋划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研究分析指标体系,把握国家教育发展的政策导向,切实推进我校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水寅萍/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