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1023

1月16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戴照福首先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身边的典型”学习活动的通知》。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学先进、创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随后他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学时管理制度》等文件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成效。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