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1464

各培养单位(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家、安徽省及教育厅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研究生的相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须遵照执行。

一、做好个人防护

1.避免前往疫区或人口密集场所,外出时戴口罩(最好是医用外科口罩)。目前在家休假的研究生继续休假,返校时间等后续通知。

2.加强体育锻炼,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采取形式多样的运动方式,增强身体素质。多饮水,避免疲劳,保证睡眠。

3.勤洗手,多用流动的水、肥皂或洗手液洗手。避免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动物或养殖动物,接触动物或动物制品后应及时洗手。

4.室内或工作场所应经常通风换气;坚持安全饮食,生熟分开,肉食应彻底烹调或妥善处理后食用。

5.出现可疑症状(发烧、干咳、全身酸痛、呼吸急促等)需及时就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就医过程中要戴口罩。

二、临床工作中加强自我防护

仍在参与临床工作的研究生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按照培养单位统一部署,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三、正确辨别网络信息,遵守法律法规

疫情来临时,部分不明真相的网友或别有用心者为了引起他人关注,散布虚假不实信息,造成社会恐慌。大家一定要正确辨别网络信息,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年1月26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